close

是的,在這個報告已經難產,所有時間都只能拿來做research跟窩圖書館的時候,我 感 冒 了 !

人在異鄉又生病,真的會感覺特別淒涼,尤其倫敦的冬天真的會讓人異常沮喪,霧濛濛天又黑的特別早,好像都找不到什麼令人開心的理由了。

最近好像很多事都擠在一起,悶得讓人喘不過氣了,好朋友家裡遭竊,我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也受到了很大的驚嚇,我們都希望這樣的事不要發生,但是發生了還是只能冷靜以對,shit happens,

有時候安慰的話說多了,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相信?

悲觀跟不開心可以是一時的心境,也可以是一種狀態,這種負面情緒把你的能量都吸光,就像感冒把我的力氣都帶走,只剩下天旋地轉的世界還有永遠寫不完的報告

真希望一覺醒來就是12月,然後還我健康活蹦亂跳的身體,因為在這裡我還有很多事想做,對生活的期待不想就被這樣的悲觀和灰濛濛的天氣給抹滅。

待在我的小房間裡面有筆電和咖啡是我的好朋友,窗外永遠有倫敦眼的守護,I think I'll be fine.

 

IMG_2567  

 

IMG_256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