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緊鑼密鼓地在寫期末報告,一共有兩篇Branding和strategy,分別要在12/5和12/7交,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真是蠟燭兩頭燒....

不過在這些每天窩圖書館的日子裡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,讓我不得不來寫網誌!

就在這禮拜三,我收到了一封標題是USB的mail,內容如下:

Dear Yen-ju
 
I thinkl you left your  USB key on the computer of the MA room. Sorry I checked your name, as I have been 3 days on this computer, and the key is still there, so I though I will try to find you!
I leave the key connected to the computer.
 
Kind Regards
 
sabrina
 
我禮拜日是有去MA room沒錯,但是我好像很久沒有用我的USB了,而且我一點也沒有發現 它 不 見 了!
 
收到這個好心人士的mail讓我既是感謝卻又有點疑惑,可是當天是在不同校區上課,禮拜四的課剛好有在那個MA room的校區,就等禮拜四再去看看。
 
不過禮拜四我到MA room的時候每台電腦都看了(其實也只有5台而已),就是沒有看到我的USB,難不成才過了一天就被拿走了!?!?!
 
可是我的samsung usb已經有好幾年的歷史,連蓋子都不見還生鏽,會有人要拿嗎?
 
於是我帶著這樣的疑惑回家,後來仔細想想,在準備branding presentation的時候,還有去過另一個MA room,
 
但是那個presentation是在10/24,討論又是更早以前,所以說超過兩個禮拜,我都沒有發現我的USB不見了,也不知道要找,一直到善心人士看不下去了還寫mail跟我說!!!
 
這位sabrina同學~你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(淚~)
 
 
進入MA room以前還要輸入密碼喔!
 
2012-11-09 13.27.54  
 
看到我的USB插在電腦上覺得又白癡又好笑!
 
2012-11-09 13.27.24  
 
!!!!!!!!!!!!! 
2012-11-09 13.26.51  
 
 
希望我的報告快點生出來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