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友誼這回事,最近有一些體悟...

我自認為並不是一個很成功的朋友,但是很幸運的,我身旁有一些很棒的朋友,沒有很多,但是有一群真心懂我的朋友。

有人說,「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」在倫敦的這一年多以來,我覺得最實在的還是靠自己。

因為很多時候會發現,朋友並不可靠,而且說實在的,朋友為什麼要讓你靠?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、考量,沒有理由要為你付出什麼。

但是有時候發現自己被誤解,有理說不清的感覺還是很悶。

最近有點釋懷了,因為懂我的人,不需要我的解釋;不懂我的人,解釋也沒用。

就讓我繼續享受一個人孤獨的時刻吧,我知道不能喜歡太多,所以三不五時我就會走出來看看我的朋友們。

謝謝你們總是在那裏,謝謝你們總是看到真正的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